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我要參加夢想座談會

約兩星期前,正閒得發慌,隨手拿起「Vicky & Pinky 單車環球夢」開始閱讀

一年多前曾與Rich 及 Book 騎著不能再差的「鐵馬」瘋狂環台七天18小時,雖然過程中不斷的抱怨,想放棄,但是最後完成後,那種與夥伴同甘苦共患難的情感及目標完成的成就感,紛紛擁上心頭。即使自己因不良姿勢造成膝蓋的傷害隱隱作惡,但是我仍夢想著,有一天能離開台灣,騎著自行車到世界各地旅行。

大致瀏覽這本書,喚起了我過去的回憶,激昂的心情再次燃燒起來。夢想只會淡去,但是不能忘記啊!(「流浪吧,男孩!」的七年級作者俞子維 也這麼說道)很高興 Vicky & Pinky 做到了!我也在想:我呢?! 我也可以吧?!

輸入網址,找了一下 Vicky & Pinky 的官方網站,發現到了一個新的活動訊息:「2007年5月6日(日)VPF旅行講堂─日本環球騎士宇都宮夫婦旅遊座談」哇! 居然有一對夫婦作環球旅行,而且還是用騎乘「協力車」的方式,最令我shock的是前後花了「十年」的時間。「無言...........」,這太恐怖了吧!光是載重,兩人重量外加行李也快兩百公斤!真的不知道他們如何克服的,何況是在協力車上朝夕相處的夫妻,難道不會厭煩嗎?

網站寫道,台灣將是他們的作後一站,而且5/6他們將在台灣台中做分享。喔…真的想報名,可是在台中耶...,回去跟環台過的索隆及Rich告知這消息。為了節省交通費,我們決定前一天騎單車下台中,但就當作是支持他們的理念。(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舉動 以前我是不會這樣瘋狂「追星」的)

真心期盼哪天的到來,能見到真正的勇士(堅持夢想不放棄)。

沒有留言: